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三次微党课学习
    2015-11-05 09:37  

    11 3 晚,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影像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三次微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参加了活动。来自2012级的谢小春、郭志荣和潘奇仕三位同学分别从自身角度出发解读“三严三实”、9-10月份时政大事件和医疗改革等热点问题。

    首先,谢小春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时间及范围、内涵及联系,并重点介绍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着力解决的问题,指出大学生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新风,时时以“三严三实"要求自己;带头净化灵魂,事事以“三严三实"衡量自己;带头强化使命,处处以“三严三实"鞭策自己。接着,郭志荣同学以“20159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490起”为引子,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八项规定”的内涵,还向大家解读了李克强总理10月在中央党校就当前经济形势和重点工作报告中的“双中高”战略。最后,潘奇仕同学从为什么医改、新医改的总体原则、总体目标、四大体系、五大重点、医改成效全面解读医改问题,呼吁大家夯实基础文化知识,实习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工作,热心对待患者,与时俱进,适应国家时期转型,学会谦虚,学会容忍,学会合理释压。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新的学习形式,旨在激励我院学生党员力争上游,夯实党的相关知识,关心国家时事政治,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