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五届党的相关知识竞赛
    2015-12-18 17:00  

    12月17日下午6:30,医学影像学院第五届党的相关知识竞赛在影像学院会议室举行。影像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题型为单选,内容涉及党章、两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2015年时事政治等。该知识竞赛作为我院品牌活动,始终做到“三个”结合,即与党的相关知识相结合,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相结合,与加强学生党员素质建设相结合。通过党的相关知识竞赛既丰富了组织生活新形式,还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了影像学院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进行了总结,此次竞赛目的在于增加广大学生党员对于党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并着重强调此次竞赛仍进行“末位汇报制”,即成绩排名靠后的同学要以微党课的形式将学习情况在支部大会上汇报。经过角逐,来自2013级医学影像技术的苏琳获得此次竞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