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五次微党课学习
    2016-05-03 10:34  

    4月2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五次微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参加了活动。

    来自2011级的郑甜、包远见、张兰和倪文甜四位同学分别从自身角度出发解读“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的“八字真经”。首先,郑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两会召开的意义、容易弄混的两会提法和加快发展新经济等十大热点问题;包远见同学则带领大家回顾了2015年国家各项工作重点,介绍了“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2016年主要预期目标和重点做好的八方面工作;接着,张兰和倪文甜两位同学依次阐述自己对“勤学、修德、明善、笃实”这八个字的理解,并对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会如何落实这八个字进行了说明。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新的学习形式,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力争上游,夯实党的相关知识,关心国家时事政治,增强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