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八次微党课学习
    2016-11-17 10: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6日晚,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八次微党课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参加了活动。

    来自2012级的王欢、李泽芝和向雷三位同学分别从自身角度出发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两个问题。首先,王欢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议程、核心内容及意义,从学生党员角度呼吁大家拒绝形式主义,做事勿脱离群众,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给广大同学做好榜样;接着,李泽芝同学从“从严治党”、“ 党内监督”、“ 经济工作”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讲话的重要精神;最后,向雷同学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的监督职责、述职述廉及监督保障的主要内涵。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新的学习形式,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力争上游,夯实党的相关知识,关心国家时事政治,增强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