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6-11-25 10:34  

    11月24日19点,医学影像学院分党校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南校区4304教室顺利召开。典礼由医学影像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姚婵主持。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学生支部书记姚婵和104名入党积极分子。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向本期学员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和任务;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三要加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四要做好带头学习的表率,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五要将党校培训学习的成果内化为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接着,学生支部书记姚婵宣读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将培训的方式、学习内容、任课教师、纪律要求等向学员作了介绍;最后,2015级医学影像学学生代表李雪莹发言,表示会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认真听课,积极参加培训班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学典礼结束后,李雪梅同志作了题为《学习践行党章,争取早日入党》的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