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05-31 12:37  

    5月26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宋玲玲、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会上,副书记宋玲玲解读了《影像学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重点任务,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建立长效机制,狠抓学习教育落实及主体责任落实,切实促进学做结合。

    党委书记李雪梅强调,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推进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要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真正使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按照方案的要求统筹部署,贴近实际、贴近目标,认真开展落实,确保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

    会上还学习了省委书记陈敏尔在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以及黄大发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