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参观廉政书画作品 感受廉政文化熏陶
    2017-06-05 16:39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道德观念和良好风气,6月2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18名党员代表前往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参观了由大学城纪工委主办,大学城九所高校纪委参与协办的“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

    作品展风格多样,主题突出,喻意鲜明,既有廉政格言警句的翰墨书写,也有体现高风亮节、清新空灵的山水绘画、摄影,还有揭露腐败和不良社会现象的创意漫画,全体党员代表驻足观赏,从一幅幅作品中既切身感受到了极大的艺术熏陶和感染,还深刻领会到了其中蕴含的廉洁思想。

    此次作品展采用传统文化艺术与先进廉政文化相结合的方式,以直观形象、明警暗喻等艺术手法弘扬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对广大党员干部有着重要的教育和启迪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