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十二次微党课学习
    2017-11-02 09:5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二次微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参加了活动。

    潘永琪、李珍珍两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现阶段主要矛盾的转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衔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多学理论、多学业务、多学服务,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

    徐小钦、张旭两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重要讲话内容,从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出发,坚守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着力推进绿色发展的重要方针,认为作为一名学生一定要艰苦奋斗,好好学习,为贵州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新的学习形式,结合学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推进实施,旨在激励全院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坚持跟党走、学习最新会议及讲话精神武装头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