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3 15:23  

    11月2日,医学影像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影像楼四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活动采取“全员研读、集体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

    在研读报告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清晰地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并写入党章,这是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历史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当代青年学子们,将来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学习生活中,学会担当、勇于担当,接好民族复兴的接力棒,为复兴中华,建设多彩贵州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