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传承红色精神,为贵医八十华诞“比心”——医学影像学院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1 09:30  

    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培养我院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强化师生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共迎我校八十华诞。5月20日,医学影像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遵义联合开展“学思践悟忆征程,砥砺前行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整,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遵义会议会议室、会议资料陈列馆以及部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办公室兼起居室等。通过听取有关遵义会议历史的讲解、观看遵义会议前后的历史图片资料,大家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的艰难历程,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所经历过的艰难困苦和洒下的热血情怀。参观结束后,大家徒步来到遵义红军山。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活动中,我院师生党员在会址广场前为贵医八十华诞“比心”。寓意一起用红色“初心”表达对学校的热爱之心,始终承续“诚于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贵医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不忘贵医情,永怀赤子心。

    李雪梅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希望全体党员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解遵义会议对中国革命胜利的重大意义,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同志们的爱国热忱。同时,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勇担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献礼贵医八十华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