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十五次微党课学习
    2018-05-24 12:4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2018年5月22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影像院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五次微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姚婵参加了活动。

    郝成同学详细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梗概,即“大学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地方”,并向我们解释了学知识要把基石打深、打牢,学习必须求真务实的道理。

    费亮同学则是从总书记对我们广大青年的希望展开讨论,即: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并呼吁同学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习和生活中。

    赵永琴同学以“五四之魂,青春与责任相伴”为主题,列举了梁启超、鲁迅等五四名人的优秀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同学们学习先进、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新的学习形式,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推进实施,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力争上游,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