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3 16:34 华鑫 

    2019年3月11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贵州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以“砥砺前行四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分为“豪迈征程沧桑巨变”“党和国家领导人关怀贵州”“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时代先锋精神高地”“多彩贵州风行天下”六个篇章,通过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等形式全景展示了贵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变迁、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

    参观学习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贵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振奋人心,让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要不断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