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19-04-28 11:08 陈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精神,全面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于2019年4月26日下午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分团委副书记姚婵、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谢小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琨主持。

    姚婵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流程,以及党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

    姚琨就学校党建工作督查要求,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发展党员标准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内容,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深入分析了在发展党员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和错误,要求党支部书记们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李雪梅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她强调,党支部是党员政治生活的核心,必须要充分认识岗位的重要性,更高更深的理解岗位的责任感,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并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二是学以致用,实施规范管理。

    此次培训兼顾了党建理论与实务,同时按照学校近期开展的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督查,对照支部建设标准,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加强学习,真正把支部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将支部建设规范化工作落在实处,切实增强支部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