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十八次微党课学习
    2019-04-22 15:55  

    4月26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了第十八次微党课学习,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辅导员姚婵参加了活动。

    陈宇欣同学以“筑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郭静、沈云发、潘永琪三位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背景、五四运动核心精神、五四精神的今日意义;李珍珍、王家雪同学则从五四的历史意义、时代价值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青年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号召大家要勇担时代重任,任劳任怨,成为国家明日栋梁。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的新的学习形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的重要论述,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提高本领,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