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十九次微党课学习
    2019-05-13 17:11  

    5月10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了第十九次微党课学习,此次学习的内容为: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本次共有六位同学进行汇报。康文迪、赵明婵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五四运动对中华民族及中国青年的意义,表示我们年轻一代要深切缅怀五四精神,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前辈的先锋。张旭同学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线,从共青团的使命、新时代青年的使命等五个方面向我们展现了青年学子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徐小钦、安伐同学从3个伟大、6个要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青年一代要砥砺前行,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范竞同学则以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求为叙事基调,阐述了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的主题。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的新的学习形式,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勇于担当时代责任、练就一身硬本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