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二十次微党课学习
    2019-06-13 09:47 宁友劝 华鑫 

    6月11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次微党课学习,此次学习的内容紧紧围绕党性修养、时事热点、党员工作规程开展。

    本次共有三位同学进行汇报。陶光虎同学以《贵州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为主题,从“递交入党申请”到“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入党流程;练启才同学以“党性,党员的立身之本”为主题,从党性内涵的基本要求和加强党性修养两个方面,激励大家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培养党性意识;胡永智同学以近期时事热点为切入点,以“中美贸易战”为主题,向大家阐释了我国在这场贸易战中坚定的态度和坚决维护我国利益的决心,激发了学生党员们强烈的爱国情怀,加强了大家的责任与义务意识。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的新的学习形式,通过学习发展党员工作规程,党性修养以及时事热点的相关内容,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要坚定信念理想、与时俱进,不断要求积极上进,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为发扬党的建设伟大事业的精神而奋斗不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