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影像、检验分党校举行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07-18 11:22  

    6月17日下午,影像院、检验分党校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校区3102教室举行。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丽,检验学院辅导员苏曦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丽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作了开班致辞,她首先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她认为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习,是同学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二、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珍惜学习机会,保证学有所成。希望全体学员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端正学习态度,不断学、深入学、领会学、践行学,切实做到学有所获。

    随即学生代表发言,作为入党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发展对象培训课程,同学们更加坚定要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