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学生党支部>>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第二十二次微党课学习
    2019-11-26 10:42 宁友劝 

    11月25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八楼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二次微党课学习,此次学习的内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共有四位同学进行汇报。杜杨梅同学从“会期、参会人员、会议内容、其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四方面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宁友劝同学则从大会的“基本概况、公报解读、重点提法”三个方面阐述了大会精神;徐金铭同学将大会精神聚焦为以下四点:“在深学细悟中凝心聚力、在主题教育中坚守初心、在体制创新中展现作为、在总结谋划中加力赋能”;熊灿昕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从“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方面带大家解读了大会精神。四位同学均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自身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出发点,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微党课学习是我院在历年知识竞赛的基础上采用“末位汇报制”延伸出来的新的学习形式,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旨在激励学院学生党员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牢记学医初心,担当时代责任,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并将大会精神学以致用,用与时俱进的思想武装头脑,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发扬党的建设伟大事业的精神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