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青春誓言 你我同行
    2013-06-09 10:55  

    ——记医学影像学院2012级主题团日活动

    2013年6月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花溪校区1403教室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医学影像学院2012级全体新老团员及辅导员姚婵老师参加了此次仪式。

    医学影像学院2012级共有学生120人,其中有团员103人,在个人申请、支部推荐的基础上,通过考察培养,确定了蓝海梅等7名同学为发展对象,成为新一批共青团员。仪式上,医学影像技术班团支书宋敏同学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带领新团员站在鲜红的团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随后,老团员也像新团员一样严肃的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接着,辅导员姚婵老师代表全体老团员欢迎新团员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并希望他们牢记入团誓词,高标准地要求自己,在思想和学习上做好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做一个合格的接班人。最后,参加本次仪式的全体团员站在团旗下合影留念。

    入团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