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我爱影像学院 我爱我班级----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我班我秀”班级特色PPT展示演讲大赛
    2013-09-13 10:32  

    2013年9月11日下午6点30分,医学影像学院“我班我秀”班级特色PPT展示演讲大赛在花溪新校区1403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我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管理科科长姚琨、分团委书记李丹和辅导员姚婵以及4个班级的学生代表;10级李轩、11级宋佳玫、12级罗朝干和何伟欣4位同学分别代表各自班集体演讲。

    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教授致开幕词,指出本次大赛旨在影像学院全院学生中倡导 “我爱影像学院,我爱我班级”的情怀,培养同学间交流合作能力,为班级间的交流学习搭建平台,增进班级与班级间的互知沟通。

    各班级制作的精美PPT,向大家展示了班级自进校以来同学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让同学们一同回顾那些感动的回忆,突出了各自的特色。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各选手争相角逐。最后12级影像班获得优胜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院党委书记李雪梅给各班代表颁发了奖品。

    此次大赛不仅让同学们丰富了课余生活,还让各年级的同学有了相互沟通学习的机会,整个大赛安排有序,氛围活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