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3-10-10 17:14  

    2013年10月9日下午16点30分,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招新面试在花溪校区4306教室火热进行。此次招新由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分团委书记李丹和辅导员姚婵亲自面试,我院有近50名2012、2013级同学参加了面试。

    本次学生会的组织部、宣传部、实践部等6个部门拟选拔36名学生干部,采取个人自荐报名与老师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选拔,得到了我院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他们踊跃报名。在面试中,同学们自信十足、热情饱满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展示,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针对面试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对答如流,机智灵敏。

    经过选拔,共有36名学生成为我院学生会的新成员。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希望他们能在这片沃土上更好地展现自我,与我院学生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