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我眼中的最美家乡”优秀摄影作品展出周活动
    2013-10-16 15:05  

    2013年10月14日中午,我院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之 “我的贵州·中国梦——我眼中的最美家乡”摄影优秀作品在新校区食堂门口展出,图文并茂的展品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欣赏,此次优秀摄影作品的展出时间将持续一周。

    本次活动共收到全院各年级摄影作品50余幅,既有城市题材,也有农村题材,都展示出了家乡的绮丽风光。同学们用自己求知的眼睛在平凡的生活中发现美、感受美,用相机捕捉美、再现美,光影中表达了同学们对自己家乡无限的热爱,给我们带来了难得的艺术享受和强烈的视觉冲击,使我们的心灵深深的为之震撼。

    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亲自对此次优秀作品的作者进行了表彰。表彰仪式上,宋书记给同学们颁发了精美的奖品,并鼓励同学们在学好知识的同时,还应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校园文化活动,抓住每一次活动的契机,展示自己的特长,全方位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学校肯定、家长满意和社会认可的综合型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