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炫我空间 我最闪亮”寝室风采大赛
    2013-11-05 15:18  

    为了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寝室环境,增强寝室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寝室文化和展现各寝室的特色,医学影像学院于2013年10月29日在新校区2012、2013级间开展了以“炫我空间 我最闪亮”为主题的寝室风采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61间寝室参与评比。各寝室成员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有墙体绘画、书法作品、绚丽灯光等各具创意的展示,评委们不时为同学们的寝室设计作品所惊叹,也为同学们的创新、创造能力所折服。通过评委小组客观公正的评定打分,最后评选出了4—5—67、5—4—1等15间设计新颖、风格独特、亮点突出的文明寝室。

    此次活动得到了我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我院党委书记李雪梅、院长周石、副院长李兴等领导亲临学生寝室,为获奖寝室授予“文明寝室”奖牌,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新校区优越的学习、住宿环境,勤奋学习,团结互助。要保持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积极营造和谐的寝室氛围,珍惜同学间的深厚感情。

    通过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意识,丰富了寝室文化,让同学们的个性得到了绽放,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