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2-18 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2012级和2013级全体同学分别在花溪新校区1403和4306教室组织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此次理论学习各小组主要负责人均以幻灯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并针对一些制度的改革让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尤以“房价、医疗、退休年龄、教育改革”的讨论最为激烈。2013级的同学们还针对“全国高校统考减少科目、不分文理科、外语等科目社会化考试一年多考等改革”的问题,开展了主题辩论,他们认为此次改革极富人性化,缓解了学生的学习压力。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同学们对十八届三中全会清晰绘制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愿景、新目标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发奋图强,争取在这次改革浪潮中实现自我的价值,为祖国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