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精英学子”签名活动
    2014-03-06 14:43  

    3月5日下午5时,医学影像学院2013级同学在花溪新校区食堂前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精英学子”的签名宣誓活动。影像学院辅导员姚婵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200多名志愿者宣誓并签名做一名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精英学子的求索者。他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份传承雷锋精神的坚定誓言。此次签名宣誓活动的开展拉开了我院“向雷锋同志学习”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我院还将陆续组织开展学雷锋“四个一”活动、绿化美化校园服务活动、关爱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志愿服务行动等活动,让全院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参与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推动青年志愿者事业深入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