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网络让人的关系更近or更远”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2014-03-28 17:02  

    2014年3月28日晚在2201教室,医学影像学院笃思学习社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联合医学影像学院2011级与神奇学院2011级医学系影像班的同学们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辩论赛。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管理科科长姚琨,神奇学院2011级医学系辅导员李菊,袁菲菲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文化活动,同学们选择了“网络让人的关系更近or更远”的辩论赛主题。在辩论过程中同学们唇枪舌剑,你来我往,讲事实亮数据,精心立论,激情反驳,审慎总结,从正反两方面深入的阐述了网络对人际交往的影响,辩手们的精彩辩论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辩论赛中,同学们表现出深厚的知识底蕴和良好的礼仪风貌,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最后神奇学院2011级医学系影像班的辩手们准备充分,阐述深刻,辩论精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胜奖,神奇学院的一辩梁晨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知识储备,还获得了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加深了彼此的友谊,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