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品读书籍 丰富人生”读书活动
    2014-05-22 12:52  

    为倡议我院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充实自身的文化底蕴,创设浓郁的读书氛围,创建学习型校园,我院于5月20日晚8点在花溪新校区4306教室开展了“品读书籍 丰富人生”读书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用朗诵节选段落、艺术表演、PPT介绍等方式纷纷介绍了对自己最有影响力或最喜爱的一本书。近到国内远到国外,上至古典下至现代,大到世界历史小到个人情感生活,有逻辑有励志有爱情小清新,种类丰富多彩,举手投足间溢满对该书的喜爱,引起其他同学阅读的热情。

    此次读书活动为同学们读书提供了分享与交流的平台,使他们真切感悟经典文章之美,品味与书为友的乐趣,请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飘溢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