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以热情温暖冬季 以友善赠人便捷”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4-12-16 11:57 李丹 

    为激励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关爱生命,传递爱心,医学影像学院联合贵州省血液中心组织了“以热情温暖冬季 以友善赠人便捷”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活动。用行动呼吁奉献,用行为唤起爱心。

    2014年12月11日,医学影像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丹带领学生会12名成员来到贵州省血液中心参加了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知识培训。省血液中心冉贤江科长为全体志愿者讲解了志愿服务心理调节、服务理念、服务和沟通技巧、公共礼仪等知识。为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技巧。

    2014年12月13日,我院12名同学分成3组加入到不同的街头采血车志愿服务中,他们积极热情地为献血者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和献血注意事项,指导他们正确的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尽管天寒地冻,志愿者们仍不忘微笑对人,礼貌待人,热情助人。他们用真诚的微笑诠释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结束后,志愿者们认真的服务得到了献血车工作人员的表扬和肯定,也得到了无偿献血者们的夸奖和赞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