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2014-12-20 11:55  

    2014即将过去,为加强学院学生工作建设,增强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凝聚力,培养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做好来年的工作计划,我院于2014年12月18日下午,在4306教室,召开了2014年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医学影像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丹、辅导员姚婵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学生会主席与各部部长对2014年学生会工作作了总结性汇报,用ppt展示回顾了2014年学生会举办的大大小小活动,一张张图片记载着这一年来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曾经的艰辛与泪水,刻苦与努力都化作了今天属于学生会的荣誉和光彩。接着,对2014年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们“医学影像学院优秀学生会干部”的称号。李丹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并对2015年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激烈的游戏大比拼。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上台参加游戏,高涨的热情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大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