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2015-04-07 18:14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大学生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的自觉性,引导、帮助各团支部广大团员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医学影像学院在2013级、2014级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各团支部以ppt讲解、视频播放、专题讨论等形式向广大团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四进四信”的提出背景、主要内容和内涵精髓。广大团员同学也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自己对于“四进四信”的理解,并展开了充分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我院全体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强了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