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缅怀革命英烈 珍惜幸福生活”医学影像学院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5-04-07 18:35  

    清明节,在这个纪念先祖、寄托哀思的日子来临之际,医学影像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前往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图云关旧址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珍惜幸福生活”的清明节扫墓活动,以缅怀先烈,学习他们救死扶伤的医学精神。

    在墓碑前,同学们怀着悲痛的心情追思和缅怀逝去的革命先烈,为在抗战中死去的64位中国红十字会救护总队队员默哀,为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英国女医生高田宜敬献自己亲手折的小白花,以此表达同学们的敬仰之情。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使他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医学生,更应该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勤奋学习,将革命先烈面对疾病的大无畏精神和在医疗工作中一丝不苟的精神幻化为矗立在自己心中的丰碑,将“救死扶伤”的医学精神传承下去,力争将来为祖国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