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2015年医学影像学院笃思学习社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5-10-08 09:36  

    为了让医学影像学院笃思学习社扩充后备力量,并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能力和施展才华的舞台,2015年9月29日晚7:30,笃思学习社在7107教室举行了招新活动。

    笃思学习社南校区分社理事长孙长浩同学就学习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PPT展示,向2015级新同学介绍了学习社“结合临床,把自己培养成符合时代需要的人才”的宗旨、发展思路、奋斗目标以及近几年筹备开展的各项活动。此次招新活动一共招收了46位新成员,为学习社带来了新兴的力量。

    此外,学习社还确定了分社副社长一职,2015级刘雄同学凭借突出的综合能力被同学们投票当选。新兴力量的加入,壮大了学习社的队伍,希望他们能在这个舞台上更好地展现自我,与学习社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