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心飞扬•梦启航”迎新联谊会
    2015-11-06 17:32  

    为了让2015级新生尽快融入影像学院这个大家庭、全面体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1027日晚上,医学影像学院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心飞扬•梦启航”2015级迎新联谊会。医学影像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科科长姚琨、分团委书记李丹,辅导员姚婵及院系同学参加了本次联谊会。

    在热力四射的乐队暖场表演之后,朗诵《相约贵医》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老师们的一曲《那些花儿》谱写了青春的淳挚,现场气氛高涨,舞蹈《shake it》、《踩踩踩》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中穿插着精彩的游戏环节,不论是考验默契的“人体克隆”,需要协作配合的“瞎子背瘸子”,还是别有风趣的“抱一抱”,都一次次调动了师生的激情,全场充满了掌声和欢笑声。最后,2015级新生推出的暖心特别节目手语舞《勇往直前》拉下了晚会的帷幕。

       激情、温暖、回味……此次迎新联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影像学子的风采与活力,更彰显了贵医影像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