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我最闪耀”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2015-12-14 10:4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了“我最闪耀”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影像学院南校区全体学生寝室参与了评比。大赛由分团委书记李丹、辅导员姚婵及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每个寝室都布置出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有的清新亮丽,有的古香古色,有的科技感十足。同学们真正做到了把寝室当作自己的家一样去爱护去建设,注入了自己的热情与激情,将自己的爱家情怀充分融入到了其中。经过评选,共有13间寝室获得医学影像学院“文明寝室”称号。

    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激发了同学们设计创新思维,消除了新生舍友间的陌生感,也增加了寝室的凝聚力,提高了寝室的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