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雷锋行•健康行”义诊活动
    2016-04-07 11:2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发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医学影像学院于41日下午联合共青团花溪委员会、共青团孟关乡乡委员会在孟关乡便民利民服务大厅门前开展了“雷锋行·健康行”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包括为乡民测量血压、血糖、身高、体重,发放常用药品以及宣传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手足口病的防治等。在义诊过程中,同学们为每一位乡民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细致的为居民讲解如何预防“三高”等日常问题。整个活动义务为200余名乡民进行了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发放药品600余元,发放各种疾病防治宣传手册200本。

       此次义诊活动,拉开了医学影像学院周末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我们将促进志愿服务常

    态化,推动学雷锋活动机制化,让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动上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