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笃思学习社开展“世界读书日”的活动
    2016-04-28 11:05  

    4月23日已迎来了第21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宣扬文明阅读、爱护书籍的文明风范,营造全校师生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医学影像学院笃思学习社于4月26日晚7:00在南校区7107教室开展“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包含朗读、“我最喜爱的一本书”介绍、成语接龙、诗词填写、“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贴墙展等。首先,来自2015级的凌法武和吴和稆满腔热情,抑扬顿挫间为大家带来激昂的诗歌朗诵;接着,来自2015级的李雪莹和陈海兰分别畅谈了她们眼中的《堂吉柯德》和《乖,摸摸头》,并积极向同学们推荐;然后,大家或5人一组或4人一组,展开了激烈的成语接龙和诗词填写比赛,最终,许桃和张晓菲等9人凭借其广博的积累分获两项比赛第一名;最后,同学们将自己最喜欢的一句话张贴在文化墙上一起共勉。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培养了同学们的诵读能力,读书能陶冶人的情操,让知识为同学们导航,与好书为伴,营造书香校园,共享读书乐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