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行学生会招新
    2016-09-12 10:23  

    作为校园活动的生力军,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在新学年开学之际积极补充“兵力”。9月7日下午,在南校区7107教室举行了招新面试。此次面试由医学影像学院团委书记李丹老师、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来自我院2015级和2016级的70余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面试包括个人阐述、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在个人阐述环节,同学们从容自信地介绍和展现自己,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能胜任学生干部的理由。在才艺展示中同学们通过演讲,歌唱,舞蹈,绘画等方式充分展现了自已的能力与特长,赢得了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现场问答中同学们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理解,流露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定、仔细筛选,最终确定了32名新成员加入到我院学生会中。

    通过本次面试,让我们看到我院学生激昂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以及出众的才华。我们期待着他们进入到学生会的成长及今后的精彩表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