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中秋月满 拥军爱军——医学影像学院进军营开展中秋“送健康”活动
    2016-09-18 11:40  

    中秋月满,情注武警官兵;拥军爱军,共建文化军营。914日,医学影像学院分团委与共青团花溪区委到贵州省武警三大队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参观了军营,被军营严明的纪律、整齐的内务所深深震撼。武警战士在平时训练和执行任务时不可避免地会出现跌打损伤,甚至更严重的意外伤害。本着中秋佳节送健康的心意,我院的志愿者对武警官兵进行了常见意外伤害急救处理的小讲座,如外伤导致的大出血的现场救治、现场心肺复苏技能、动物性伤害的处理等。希望讲座的内容能够实际地帮助到武警战士们,在遇到意外伤害时能够迅速、有效地自救或施救,最大程度地保障生命安全。

    武警战士们为我们献上了充满男子气概的军体拳表演、温情的笛子独奏,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官兵们,扎根军营、献身国防,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一次次感动在场的每个人。难得举城作一庆,爱我人民爱我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欢歌,回响在军营的角角落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