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三届英语知识竞赛”
    2017-06-15 16:07  

    为培养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提高大家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医学影像学院于6月14日下午在南校区4304教室举行了第三届英语知识竞赛。本次比赛由附院影像科张艳翎老师主持,附院影像科吴桂鹏、胡娜老师担任评委。医学影像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丹、辅导员姚婵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在电影《疯狂动物城》主题曲——Try Everything欢快激昂的曲调中拉开序幕。2016、2015级学生共有18人参赛,3人为一组,赛题涵盖听力、长/短对话、单词&语法、视频、俚语&谚语等,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挑战题三个板块。选手们积极作答,竞争激烈,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拼,来自2016级医学影像学专业的孙永雯,田旭艳、沈长艳同学巾帼不让须眉,凭借优异的英语综合素质能力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荣膺桂冠。

    此次比赛让大家在乐中学,学中得,拓展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知识面,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充分展现了影像学生的英语风采。相信同学们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后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英语的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