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第五届“我班我秀”班级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17-09-07 13:27 孙香香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增进班级凝聚力,医学影像学院第五届“我班我秀”班级风采展示大赛于9月5日16:30在南校区7304教室顺利举行,2017级医学影像班全体学生及2014级、2015级、20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李丹,辅导员姚婵、陈丽和2017级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随着主持人热情活力的开场致辞,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序幕。2014级、2015级、2016级三个班级代表分别通过PPT向我们展示了班级学风建设、党团建设、集体活动及社会实践的情况,展示过程中每个班级PPT风格鲜明,图片内容丰富多彩,让我们看到了每个班级不同的风采和特色,彰显出朝气蓬勃和团结友爱的班级氛围,最终,2014级医学影像班获得优胜奖。

    比赛在颁奖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举办班级风采展示大赛,旨在提升班级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同时展示我院学生的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增强影像大家庭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