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2017学生会招新工作顺利进行
    2017-09-07 14:08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同时给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9月6日晚七点,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招新工作在南校区4304教室举行。学院辅导员姚婵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招新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面试现场气氛相当火热,共有74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在自我介绍环节中,新生们充分展示出自己的优点,勇于表现自己,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歌曲、书法、文学等展示,同时表达出自己所喜爱的部门和加入学生会的决心。评委们根据招聘部门的职能要求对同学们进行现场提问,选手们侃侃而谈,自信应答,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许。同学们出色的表现,更加证明了影像学院人才辈出,各有所长。

    面试在紧张而活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这次面试不仅是为院学生会添枝加叶,也是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院学生会将迎来新一批成员,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