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影”室之家 秀我心灵——第五届寝室文化节完美闭幕
    2017-11-20 13:03 陈赟 

    为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温馨舒适的寝室文化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学院于2017年11月中旬举办了“‘影’室之家 秀我心灵”为主题的第五届寝室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医学影像学、2017级医学影像学共计68个寝室参与评比,学院学生科科长李丹老师带队,分团委书记姚婵老师,辅导员陈丽老师和院学生会主要干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继医学影像学院第五届寝室文化节启动开始,先后开展了两项专题活动:一是“寝室变装秀”创意设计活动,各寝室成员根据自己的喜好设定不同的主题和风格,通过黏贴墙纸,挂置床帘,张贴励志标语、表情包,拟一个温馨和谐、幽默睿智的寝室名称等方式设计自己的温馨小屋,加强了同寝室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和团结协作精神,增加了同学们对寝室的热爱与校园生活的强烈归属感,寝室创意设计使同学们在提升动手能力的同时得到了美的享受;二是“PPT观寝模式”,通过PPT汇报让大家更加全面的了解寝室的设计理念,进一步展现寝室成员积极向上的风貌,以及室友之间浓厚的感情。经过三周的评比,最终评出十间“特色寝室”和十间“文明寝室”奖项,鼓励在寝室文化节表现突出的团体。

    此次寝室文化节以“‘影’室之家 秀我心灵”为主题,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宿舍的氛围,围绕建设文明寝室,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举办了系列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意识,推动了学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梦幻少女甜美风

     

    美丽人生中国风

    朱瓦红墙复古风

    青春少年励志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