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喜报:我院学生在贵州医科大学校报通讯社第四届记者节征文摄影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8-05-31 10:38  

    5月30日,贵州医科大学校报通讯社第四届记者节暨“笔生清韵,镜映风雅”征文摄影比赛圆满落幕,在这次活动中,我院同学积极参与,并有两位同学获得佳绩,他们的参赛作品十分突出,独具特色。

    2017级金贻俊同学的参赛作品《庆贵医八十华诞》获得征文组一等奖,该作品是一首词,讲述了贵州医科大学建校八十年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细数贵医一路走来的风雨路程,举校奏凯欢腾,一字一句无不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对母校辉煌的赞颂,感染每一个贵医人。

    2016级孙香香同学的参赛作品《时光情话,岁月如歌》获得征文组二等奖,这篇作品运用细腻极具文采的手法,描写了孩提时代、青春期、成长三个阶段的岁月时光,向我们讲述了时光与你我之间的故事,温暖感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