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分团委>>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砥砺奋进 共赴青春之约——医学影像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9-11-29 16:22  

    11月28日,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2101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党委副书记姚琨、学生科科长姚婵、分团委副书记陈丽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团学两代会拉开序幕。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致开幕词,李书记对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并对全体学生代表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我院青年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自觉掀起“青年大学习”的热潮,做到入耳、入脑、入心。

    二是我院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同学们要争当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求得真知识、炼就真本领,为进入社会、奉献国家做好充足的知识储能和能力积蓄,让砥砺奋斗成为我们生活的主旋律和最强音。

    三是我院青年勇于创新创造。青年学子要牢固树立创新精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养成创新思维习惯。不因循守旧、墨守成规,敢于突破前人、勇于突破自我,坚定的走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前列,努力在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

    随后,党委副书记姚琨宣读团学两代会批复,同时对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青年团员提出发展建议,希望大家能够肩负时代责任和使命,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同学们服务,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紧接着,学生科科长姚婵宣读筹备工作报告,分团委副书记陈丽宣读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接下来,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金贻俊宣读团学工作报告,汇报了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稳步推进中获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希望同学们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本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青春时代壮丽篇章。

    学生会主席安鹏进行工作报告,首先回顾了2018-2019学年的工作,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作为学院“一心双环”工程的内环,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遵循“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的四个原则,有效开展一系列工作。

    全体参会人员对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审议、表决,并表决通过医学影像学院学生会章程,全票通过。会议提出一系列改革方案和选举机制,由现场出席代表表决报告。

    最后,大会本着公正公开的原则,以差额选举方式产生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成员名单是:王富生、邹玉蝶、汪杰、韦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