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规章制度>>正文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学生管理科工作职责
    2013-09-01 15:23  

    一、负责全院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校风校纪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工作。

    二、组织制定学生工作计划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健全和完善学生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并抓好贯彻落实。

    三、定期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

    四、支持分团委、引导学生会及学生各社团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地积极开展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的各项活动。

    五、督促、指导辅导员认真做好班委会组织建设工作及学生干部的选拔、教育、使用、考核等工作。

    六、组织迎新工作,掌握学生报到、注册情况,缴费欠费清理工作并建立相应档案。

    七、组织“三查”:检查课堂出勤率、检查学生寝室安全及卫生,检查实习学生出勤率及实习表现。

    八、负责“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及各项奖学金审查、公示、上报及表彰工作并建立相应档案;对学生违规行为提出处理意见,进行上报。

    九、负责组织贫困学生贫困程度认定工作及建立相应档案,做好贫困学生的助学贷款的初评上报及勤工助学岗位的安排等。

    十、组织收集与发布就业信息,指导学生选择就业单位。

    十一、认真完成院党委及行政交给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