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三十期
    2014-08-28 11:07  

    医学影像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8月27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在影像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

    李雪梅同志传达了新学期全校处级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院长何志旭同志对新学期重点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就上半年的党建学生工作、2014年学院招生工作以及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通报。对新学期党建学生活动安排、2014级新生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要求。

    周石院长对上半年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特别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并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实习学生管理、中美放射医学联合培训、学术讲座等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此次会议,总结了之前的经验和成果,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了各部门的工作交流,为本学期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