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三十一期
    2014-09-01 11:24  

    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按照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8月30日上午在影像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委书记李雪梅、副书记送宋玲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姚琨主持。

    姚琨老师首先代表支部通报了学生党支部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每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及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在“四风”方面在的问题和不足都进行认真的查摆,自我反省。与会党员积极发言,针对理论学习自主性不强、服务意识不够、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还不全面等方面对班子及成员均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并填写了《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评议测评表》。

    最后,党委书记李雪梅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学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做了认真的准备,会议程序清楚,主题鲜明,与会党员勇敢的把问题摆到台面上,推心置腹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李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管理,尤其是要注重发展党员的质量;二是要抓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三是要保持组织生活会常态化,多开展自我剖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