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三十二期
    2014-09-09 10:52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欢度中秋”联谊会

    2014年9月9日晚7:30时,医学影像学院新生“欢度中秋”联谊会在花溪新校区4306教室举行,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教官周开、辅导员姚婵出席了活动,活动由2013级同学筹备组织。

    活动伊始,宋玲玲副书记代表医学影像学院党委班子欢迎2014级全体同学加入影像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祝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度过一个快乐的中秋。此次活动包含18个表演节目、2个PPT展示和1个游戏,同学们或载歌载舞、或自弹自唱、或即兴讲笑话,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愿以及对融入影像家园的喜悦。特别是黑板上“我们的欢迎如‘影’随行,你们的到来万‘像’更新”的欢迎语,更体现出2013级全体同学对学弟学妹的关心与欢迎,也祝福我院有了新鲜的血液的加入会变得更高、更强。

    虽然中秋佳节与家人远隔千里,但我们影像学院的全体师生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欢聚一堂,心心相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