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三十三期
    2014-09-12 10:54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第二届“我班我秀”班级特色PPT

    展示演讲大赛

    为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2014年9月11日晚上7点,医学影像学院第二届“我班我秀”班级特色PPT展示大赛在花溪新校区4306教室举行。本次大赛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学生管理科科长姚琨、分团委书记李丹和辅导员姚婵出席本次活动并为参赛代表队打分。

    比赛中,我院各班PPT制作精良,画面生动,讲解精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班级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风采与特色。评委们根据各班级展示的班级特色、PPT制作特点、讲解特色等方面评选出一名优胜奖和四名优秀奖。

    赛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宋玲玲对本次比赛作了总结:本次大赛旨在影像学院全院学生中倡导 “我爱影像学院,我爱我班级”的精神和树立良好班风。本次大赛同学们准备充分,各展特色,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合作的能力,为班级间的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增进了班级与班级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