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 医学影像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三十五期
    2014-09-18 11:09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2010级毕业生就业规划指导工作

    2014年9月15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进行了2010级毕业生就业规划指导。周石院长、李雪梅书记、李兴副院长、宋玲玲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姚琨、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蒋天鹏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会上,院领导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就业、规陪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答疑,根据目前医学影像学的现状、发展趋势和前景,鼓励同学们要着眼于未来,立足高起点,尽可能考研,为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周石院长嘱咐同学们无论在何处工作,扎实的学识都是非常重要的,同学们要珍惜在学校的时间,学会如何高效率的学习,才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保持不断进步的势头。并告诉大家在考研和找工作过程中老师们会尽可能的给同学们提供帮助,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可随时与影像学院的领导、老师进行沟通。

    通过进行就业和考研指导,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同时也体验到一种紧迫感,希望同学们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影像学院